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供稿部门: 发布时间:2021-07-31 01:47:07



7月30日,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宝珍,办公室、组织部、后保处、学工处、培训处、保卫处等部门同志参加。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全省教育系统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提醒函》,研究部署学院暑期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近期江苏省南京市出现本土新冠疫情,疫情已外溢至多个省市,要提高思想认识,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继续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校园和人员的绝对安全。一是密切关注省内外中、高风险地区信息动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信息报告制度,有中高风险旅居史的师生应立即报告。二是坚决落实出省审批制度,从严抓好核酸检测工作,原则上师生员工非必要不出省,不跨省域旅游、研学和参加交流活动。三是时刻保持个人安全防护意识,养成随身带口罩、科学规范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的卫生习惯。四是筑牢校园安全防护网,暑假期间未经学院批准,校外无关车辆和人员一律不准进校,校内体育场馆暂时关闭。

会后,学院即下发了关于加强疫情防控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