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福建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第三次到我院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供稿部门: 发布时间:2021-07-07 11:04:56

 

7月7日,福建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成员吴开宇、念保雄同志一行到我院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院党委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办主任胡宝珍参加。

 指导组一行详细查阅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台账资料,深入调研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落实情况和“三个一”活动开展情况,对我院认真严谨的工作作风和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要求学院提高政治站位,履行职责使命,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重中之重,组织专题学习和研讨,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强化公仆意识、为民情怀,协调推进“我为师生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探索形成一批为民服务的长效机制;要结合公安特点、教育特色,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师德师风建设相结合,引导广大教师全心全意做引领学生成长成才的“四有”好教师;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学院优势,丰富教育载体,持续推进“四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