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福建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到我院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供稿部门: 发布时间:2021-06-24 04:42:47

6月23日,福建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谢宜萍、成员梁福仁一行到我院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党委书记游晔、副书记胡宝珍参加。会上,谢宜萍副组长传达了中央、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查阅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台账资料,详细了解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谢宜萍副组长指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有力有序,紧密结合公安特点、教育特色,规定动作全部到位,自选动作出彩创新,取得初步工作成效。下一步,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工作要求上来,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进度安排,充实完善“我为师生群众办实事”清单,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要创新学习机制、方式方法,注重挖掘本地本校红色资源,高质量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要进一步总结经验、创新方法、凝练特色,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持续在全院掀起党史学习教育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