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后勤保障处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部门:后勤保障处 发布时间:2021-07-02 05:26:48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情怀,进一步激发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活力, 6月28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共过政治生日”“挖掘先进典型,分享入党初心,发挥榜样引领”“以案示警专题组织生活会”等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副院长陈万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党支部书记黄华水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优秀共产党员程敏芳、康寿武同志作为先进典型代表,与大家分享了入党初心以及工作中的典型事迹和经验。之后,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们通过以案示警并结合工作中经验教训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互相勉励,积极改进,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陈万发副院长充分肯定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的成效,要求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奉献意识,主动作为、主动学习,加强沟通、时常自我反省和敢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廉洁自律,勇于担当,做好后勤保障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