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2020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述责述廉会议

供稿部门:纪检 发布时间:2021-07-02 05:17:11



根据省委办公厅印发《福建省党的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工作意见》通知要求,按照院党委安排部署,7月2日上午,我院召开2020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述责述廉会议,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游晔主持。

会上,我院6位党委班子成员围绕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执行廉洁纪律等4个方面重点情况,依次进行了述责述廉,院党委书记游晔对述责述廉情况进行了简要点评,参加评议的人员结合领导班子成员述责述廉和平时了解的情况,以无记名方式填写了述责述廉评议表。

游晔书记代表院党委对本年度述责述廉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四点意见:一要在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上做表率,努力提升政治“三力”,严守党的纪律规矩,严格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强化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要在坚定不移履行管党治警责任上做表率,始终不忘分内之责,积极履职尽责,严肃执纪问责,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党的建设各方面和全过程;三要在坚定不移反腐正风肃纪上做表率,严肃惩治腐败、持续查纠“四风”,深化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四要在坚定不移保持清正廉洁上作表率,严于修身、严于用权、严于齐家,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