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计算机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践初心”系列活动

供稿部门:计算机系 发布时间:2021-07-02 05:10:32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厚植学生爱党、爱国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近期,计算机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了“红色百年行,党史青年说”微课比赛、“静心读党史,青春献给党”征文比赛、“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通过录制丰富多彩的短视频微课、撰写文章、知识竞赛等形式,讲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中光辉灿烂的时刻,讴歌党的百年奋斗华丽乐章,赓续红色基因,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筑牢警院学子对党忠诚的警魂;激励同学们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学习动力,提升能力素质,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