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第三届教代会第八次全体会议

供稿部门:工会 发布时间:2021-06-28 10:10:40



6月25日上午,我院召开第三届教代会第八次全体会议。院党委书记游晔,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瑞榕,党委副书记胡宝珍,副院长杨建树,纪委书记张大强,副院长陈万发、张文东及第三届教代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特邀代表共95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由党委副书记胡宝珍主持。

教代会首先召开了预备会,随后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院长刘瑞榕作题为《把握新发展阶段 抓住新时代机遇 努力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刘院长从七个方面对学院2021年上半年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并对学院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还听取了《工会2020年工作报告》《学院2020年决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报告》《学院2020年工会经费收支情况的审查报告》和《福建警察学院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办法》《福建警察学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办法 》《福建警察学院社会科学研究(教育管理)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办法 》《福建警察学院实验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办法》等议题。

在分组讨论阶段,4个代表组围绕会议各项议程和学校改革发展大局展开热烈的讨论。之后召开主席团会议,听取各代表组汇报讨论情况。

闭幕式上,学院党委书记游晔强调,一要坚持党的领导,攻坚克难,加速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二要统一思想,振奋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推进全国重点公安院校建设;三要建立清单,明确责任,积极谋划好下一步工作任务。游书记号召,全校师生一定要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自觉地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忧患意识、坚定信心决心、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不懈奋斗,努力开启学院“十四五”建设新征程,抓住新发展阶段带来的新发展机遇,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歌》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