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学院领导赴各实习基地看望公安类专业实习生

供稿部门: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06-24 03:46:03



6月15日至6月18日,学院纪委书记张大强,副院长陈万发分别带领教务处、侦查系、刑事科学技术系、治安系和警察战术系等部门相关人员,分两组先后前往漳州、厦门、泉州、龙岩、三明等5个设区市的10个实习基地,看望2018级公安类专业实习生,检查实习工作。同时,院领导一行还和各设区市公安局、各实习基地就人才培养、校局合作和实习安排等方面事宜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听取设区市公安局、实习基地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提供参考,进一步推动校局联动和校局合作。

调研期间,纪委书记张大强和副院长陈万发在设区市公安局、实习基地领导以及驻点带队教师的陪同下,通过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对实习基地建设情况和学生实习工作、生活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听取实习基地、实习点、驻点带队教师和实习生的实习汇报,关心学生实习工作生活。调研中,学院领导代表学院对各设区市、各实习基地对学院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周密安排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充分肯定了实习生的良好表现和基层单位、带教民警的辛勤付出,鼓励实习生要珍惜此次实习机会,确保安全,严守纪律,勇于克服困难,多岗位锻炼,虚心向业务娴熟、经验丰富的民警学习,顺利圆满地完成实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