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警察战术系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部门:战术系 发布时间:2021-06-21 09:15:17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党性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涵养初心使命,铸牢忠诚警魂,6月18日下午,警察战术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师生和教职工前往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学习辉煌党史、重温峥嵘岁月”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红色福建”主题展厅,大家通过观看一件件饱经沧桑的珍贵文物、一张张定格历史的资料照片、一幕幕展现时代变迁的珍贵影像,深切感悟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由弱变强,从胜利不断走向胜利的波澜壮阔百年辉煌历程;深入了解福建自1840年鸦片战争到1949年新中国成立期间的百年历史风云。随后,在宣誓广场,全体党员师生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共产党员的忠诚使命。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在思想上、精神上接受了深刻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和来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不断增强立德树人、育警铸魂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