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生之窗

学院举办毕业教育专题讲座

供稿部门:学工处 发布时间:2021-06-18 04:00:56



为打牢公安院校学生对党绝对忠诚纯洁可靠的坚实思想基础,加强对毕业生的毕业教育,近日,我院分别邀请上街分局政委余根钦、学院纪检监察室纪检监察科科长朱元江,为2021届公安、司法专业毕业生开展忠诚教育和廉洁自律专题讲座。

余根钦政委以《忠诚铸警魂青春写担当》为题,结合自己学习、工作经历,和师生一起交流了对信念坚定、忠诚担当的理解,分享了对不同岗位工作的感悟和经验。朱元江同志为毕业生系统讲述了当前反腐倡廉的新形势、新规定、新要求,并播放了《廉洁文化走进公安基层派出所》《警钟》等廉洁文化教育片。

毕业教育讲座深入浅出,既贴近实战,又有理论深度,讲述精彩、感情深厚,内容朴实、内涵深刻。学生们表示深受启发、获益匪浅,增强了使命感和荣誉感,决心要进一步提升自身学习能力水平,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未来工作中,履行好新时代人民警察职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