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张文东副院长带队前往福建农林大学等高校调研交流

供稿部门: 发布时间:2021-06-16 03:32:52



6月10日至16日,学院副院长张文东带队相继前往福建农林大学、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等高校调研交流,洽谈研究生联合培养事宜。福建农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黄炎和,研究生院、发展规划处、公共管理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会;福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黄志刚,研究生院、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法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会;福建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庆华,研究生院、法学院、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三校领导对张文东副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双方就联合培养研究生的具体事宜进行了交流研讨;并都表示愿意在两校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积极探索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机制。

张文东副院长对三校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向三校领导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定位、学科发展规划和“十四五”三大发展目标,希望能通过联合培养研究生,借鉴三校的研究生培养经验,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科研能力,构建研究生培养体系,提高我院的办学水平。

三校研究生院和二级学院负责人也介绍了各自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研究生联合培养的基本情况和优势学科专业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