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图书馆党支部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供稿部门: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6-15 03:16:50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图书馆党支部积极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6月4日中午,支部召开勤工助学学生座谈会。5名同学分享了各自在图书馆勤工助学的收获与感悟,老师们充分肯定了勤工助学学生对图书馆工作所起的重要作用,并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一进行解答和回应。通过座谈,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了解解决了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一步提升了劳动育人效果,对推动青年学子更好地成长成才起到了促进作用。

针对学生论文写作短板,6月11日上午,支部组织委员黄秋梨老师为2019级国保专业全体同学开设“巧用数字资源,助力论文写作”讲座,培养同学们利用图书馆数字资源获取信息的意识和能力,帮助其逐步提升科研信息素养,提高文献检索阅读和论文选题与写作水平。此前还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了中国知网相关系列讲座,组织学生参加了省高校“知网杯”检索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