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陈万发副院长为学生开设党史专题讲座

供稿部门:治安系 发布时间:2021-06-11 03:57:17

近日,学院副院长陈万发为治安系2020级学生开设主题为《坚守初心不变型,坚定信心铸警魂》的形势与政策党史专题讲座。

陈副院长首先以“一碗面条”的故事为切入点,从“入学初心、入警初心、入党初心”、“塑型、变型、定型”、“定型铸魂、铸就辉煌人生”等三个方面展开阐述。他要求,同学们要坚持坚定守初心,忠诚于自身信念与誓言,对党的事业忠心耿耿,把人民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归宿;加强廉政知识教育,修正思想行为,从点滴做起,久久为功。他希望,同学们要吃苦吃亏讲奉献,树立责任意识,勇于担负使命,为民公而忘私,不断锤炼提升,做到定型铸魂守初心。

最后,陈副院长还带领同学们一起重温入警誓词,进一步坚定同学们的理想信念,筑牢忠诚警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