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开设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供稿部门: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6-11 04:33:07



6月7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陈尚志为全体党员开设“百年辉煌,我心向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党支部书记陈尚志同志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四个历史时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完成和推进的救国大业、兴国大业、富国大业、强国大业,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宝贵经验。

历史在人民的探索和奋斗中造就了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人民创造了历史的辉煌。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使我们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的巨大贡献,更加坚定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自信,坚定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未来自信。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