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学院领导深入部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供稿部门:刑技系、组织部、现教中心、计算机系、刑执系 发布时间:2021-06-09 04:08:35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6月7日下午,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到刑技系、组织部、现教中心、计算机系、刑执系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会上,学院领导与各部门老师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公安队伍违纪违法重大事项报告工作的通知》等。与会同志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游晔书记在参加刑技系学习时,充分肯定了系党总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党建为引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一要传承好红色基因,积极把党史事件、公安英模体现出来的精神品质,作为教育的素材融入课程思政,持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二要梳理特色亮点。紧跟刑事科学技术的前沿领域,补齐短板;要突出服务实战要求,充分利用司法鉴定中心这个平台,在电子物证等领域做好研究,促进办案和科研水平双提升,在落实学院“三大任务”中展现刑技系的新作为。三要在教育整顿中进一步纯洁队伍。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强化对教职工八小时以外的监督管理和新入警人员的教育培训,建设一支方向明、主义真、德行正、学问高的师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