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大强为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开设专题党课

供稿部门:纪检监察室 发布时间:2021-06-09 09:43:44

6月8日下午,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大强为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专题党课。

院纪委张大强书记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主题,用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建立新中国、为什么能让旧中国面貌焕然一新、为什么能取得改革开放巨大成就、为什么能取得百年辉煌成就”等四个方面,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不断革新、砥砺前行的发展历程,引导全体党员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教育大家要身处新时代心怀对党感恩之情。他强调,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通过深入学习党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水平,进一步加强队伍自身建设。

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把这次教育成效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强化党员意识,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尽责,为推动学院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