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张文东副院长出席学院“福州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队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供稿部门: 发布时间:2021-06-07 10:17:22

6月4日下午,我院和福州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队举行“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学院张文东副院长和福州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队黄建鼎支队长出席并共同揭牌。该实习基地的建立是我院刑罚执行系和福州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队的第一次合作。

张文东副院长在黄建鼎支队长陪同下参观了福州市公安局监管巡查督导中心,并与黄建鼎支队长等支队领导进行座谈。黄建鼎支队长希望和刑罚执行系在学生实习、监所支队民警知识提升和将来新警招录等方面开展合作交流。张文东副院长表示希望双方在实习基地的基础上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把基地这块“试验田”建设好,为双方进一步深入合作奠定基础。

刑罚执行系还就安排18级监狱学专业学生到福州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队实习的相关事宜和监所管理支队领导进行沟通。刑执系林文清书记、欧渊华主任、教务处黄小莉副处长、监所管理支队陈忠航副支队长等共同出席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