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杨建树副院长为学生开设党史专题讲座

供稿部门:刑技系 发布时间:2021-06-04 11:36:06

5月27日下午,副院长杨建树在3号教学楼206室为刑事科学技术系2020级学生开设题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形势与政策党史专题讲座。

杨副院长首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历史,以准确的数据让同学们直观了解到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重点阐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深刻内涵,全面生动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前行、勇于开拓的发展历程;要求同学们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强调预备警官应学习习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精神,牢记为民服务宗旨,永远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本次讲座,杨副院长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新时代对青年学生的发展要求相结合,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学们表示要加强学习,争做为国建功立业,推动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