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生之窗

刑执系党总支举行“100件好事·100颗星星·一份忠诚”活动启动仪式

供稿部门:刑执系 发布时间:2021-05-31 04:41:28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增强师生的忠诚意识、奉献精神,鼓励师生做有意义的好事,为党的生日献礼,刑罚执行系党总支组织开展了“100件好事·100颗星星·一份忠诚”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5月28日,系党总支书记林文清、教工党支部书记高杨武、学生大队党支部书记柯臻炜及刑执大队师生志愿者代表等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中,系党总支书记林文清为志愿者师生代表颁发了星星。师生每领取一颗星星,就表示志愿受领做一件服务师生、服务群众的好事的任务。整个活动分为四个主题,计划在7月1日建党100周年当天,齐集100件好事,为党的100周年生日献礼,表达全体刑执师生对党的一份忠诚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