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教研动态

省公安厅宣传处到我院公安管理系调研座谈

供稿部门:公安管理系 发布时间:2021-05-31 04:36:51



5月28日上午,省公安厅宣传处新闻中心主任张杰、省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副主任班玉冰到我院公安管理系开展调研。公安管理系主任胡滨亭、治安系副主任李富声、公安管理系谢子传教授及部分教师、福建千亿信息公司总经理方敏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胡滨亭主任主持。

会上,谢子传教授对公管系网络舆情实验室建设的历程、现状、取得的成绩及后期建设思路作了汇报。方敏强总经理介绍了同公管系多年的合作情况,并分享了打磨舆情产品、处置舆情事件的丰富经验。张杰主任对网络舆情实验室的建设给予了肯定,表示愿同公管系就舆情培训等方面进行合作。最后,胡滨亭主任表示将进一步与省厅宣传处加强沟通交流,深化校局合作,锻造过硬公安舆情引导队伍。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我院网络舆情实验室与社会安全大数据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