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省公安厅教育训练处到我院调研座谈

供稿部门:培训处 发布时间:2021-05-28 04:30:39



5月27日下午,省公安厅教育训练处处长王其龙一行四人到我院培训处调研,并现场观摩指导厅机关应急处置大队教学训练。副院长陈万发与培训处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

王智强处长汇报了年度培训工作开展情况,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扎实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坚持从严治训、推进厅校协作、强化保障能力、提升服务水平,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培育师资团队和打造培训精品为突破口,实现培训教育高质量超越发展。

王其龙处长对我院培训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强调要加强培训规律研究进一步提升培训质量。他要求,要以厅校共同体理念推动省级培训计划强有力执行、以供给侧改革推进培训组训施训高质量发展、以大概率的思维应对小概率疫情防控工作、以常效化制度推动培训警务化管理。与会人员还就课程方案、奖惩考核、师资选派、培训管理等各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陈万发副院长指出,学院将在厅党委领导下,紧紧围绕“创建全国重点公安院校”目标,全面从严治警治训,加强师资课程建设,提高服务保障能力,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确保发挥省级培训基地功能作用,努力提升培训实效和民警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