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精神文明
当前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

我院举办青春健康教育暨无偿献血活动

供稿部门:团委 发布时间:2021-05-27 10:22:25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引导师生树立正确健康观,提升师生的健康素养,5月24日,团委、后保处举办了青春健康教育暨无偿献血活动。学生会、藏蓝急救协会、禁毒学社、心理健康协会等学生组织积极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大雨滂沱,雨水打湿了同学们的衣服,但没有浇灭同学心中的热情,排队献血的师生络绎不绝。本次无偿献血活动持续了六个小时,共有494位师生参与无偿献血,累计献血量达到162080毫升。一袋袋新鲜血浆汇聚成一条涌动的爱流,传递出温暖人心的正能量,警院的师生用实际行动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本次活动涵盖了无偿献血、应急救护现场演示、生命健康知识竞赛、禁毒防艾和心理健康宣传等活动项目,也是学院“师生健康,中国健康”主题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