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成功举办福州市公安机关派出所所长、教导员培训班

供稿部门:培训处 发布时间:2021-05-26 16:22:06

5月21日下午,福州市公安机关派出所所长、教导员培训班结业式在我院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万发,福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潘臻颖等领导出席。

陈万发副院长在结业讲话中肯定了参训学员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给在校学生作出良好表率,展示了福州公安民警的良好形象。他指出,本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是校局合作的成功案例,对推进全省公安教育“一盘棋”具有重要的意义。他希望参训民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时的重要训词精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正风肃纪反腐强警,努力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公安铁军。

    本次培训是福州市公安局为全面提升全警政治能力和实战本领,建设“四个铁一般”高素质公安队伍,结合队伍教育整顿和政治轮训工作,深入推进实战练兵而举办的。全市基层派出所62名所长和63名教导员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