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胡宝珍副院长前往平潭、福州看望实习生

供稿部门: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05-25 04:59:07

5月20日至21日,学院副院长胡宝珍带领教务处、侦查系、治安系、学院教学督导相关人员先后前往平潭、福州等地实习点看望2018级公安类专业实习生,并就人才培养、校局合作相关工作进行座谈。

5月20日,胡宝珍副院长一行在平潭综合实验区公安局常务副局长蒋政平、区公安局政治部主任林芬岚、平潭地区驻点带队教师郑孝仁的陪同下走访看望了我院实习生,听取了实习汇报,并就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校局合作等工作与实验区公安局、业务支队进行广泛交流。

5月21日,胡宝珍副院长一行在福州市公安局人事训练处和分局领导及驻点带队教师的陪同下,先后到福州市公安局台江分局茶亭派出所、鼓楼分局水部派出所看望实习生,并就人才培养和实习工作开展座谈交流。胡宝珍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实习基地、实习点给予实习生的细致关心和周到安排表示感谢,指出实习检查是为了深入了解实习工作实际情况,检验人才培养质量,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校局沟通,拓宽校局合作,共谋校局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