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2021年第二次博士见面会

供稿部门: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5-21 09:50:01



为进一步优化教师队伍结构,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5月13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博士见面会。院长刘瑞榕、副院长胡宝珍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人才引进工作专班及博士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瑞榕院长对到会博士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办学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指出高层次人才是学校的核心竞争力,以博士为主体的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对学院实现新发展、上新台阶将发挥关键的作用。学院高度重视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养,诚挚欢迎博士们加入警院大家庭。胡宝珍副院长对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学院领导还和博士们一同观看了学院宣传片。

    会后,学院相关系部根据学科(专业)建设需要,与博士们进行了精准对接,就大家关心的职业发展、学校管理、教学科研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