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胡宝珍副院长为学生开设党史专题讲座

供稿部门:法律系 发布时间:2021-05-20 11:22:38



517日下午,副院长胡宝珍为2020级法律系学生开设主题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形势与政策党史专题讲座。

胡副院长首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以直观的数据让同学们了解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接着,她以举国抗击新冠疫情为例,让同学们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在困难和危机关头勇于担当勇于作为的认识。最后,胡副院长向同学们着重强调了中国共产党自我革命精神的可贵,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中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和中国共产党旺盛的生机活力。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加深了热爱党、拥护党的信念和决心。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争做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