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率先完成首针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供稿部门: 发布时间:2021-05-19 10:56:23

按照“应接尽接”“应快尽快”的原则,2021年1月起,学院积极组织师生员工接种新冠疫苗。在仓山区政府、仓山区卫健局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开展校内接种点建设工作,5月13日,校内接种点通过验收启用。

5月15日,我院开始校内接种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现场检查指导,带头接种疫苗,全体师生从履行人民警察责任和使命的高度,勠力同心高效开展接种工作。校内接种点设置了等待区、核对区、接种区、休息观察区等多个专用区域,工作人员严格执行疫苗接种流程和技术规范,详细告知接种人员注意事项,登记接种人员的相关信息,签订同意书,开展疫苗接种,所有接种人员在指定区域留观30分钟后无不良反应方可离去。截至5月18日,我院93.5%的学生接种了首针疫苗,是省内首批完成此项工作的高校,构筑起“免疫”的钢铁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