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胡宝珍副院长前往莆田市公安局看望实习生

供稿部门: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05-19 08:56:02



5月14日,学院副院长胡宝珍带领教务处、刑事科学技术系、警察战术系相关人员前往莆田市公安局看望2018级公安类专业实习生,并就学院人才培养、校局合作等问题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

上午,胡副院长一行在莆田市人民警察学校校长陈志强、莆田地区驻点带队教师时宁的陪同下先后走访了荔城分局黄石派出所和城厢分局龙桥派出所两个实习点。走访座谈中,胡副院长认真听取实习点领导、驻点带队教师以及实习生关于实习情况的汇报,肯定了实习生在过去10周实习中的成长进步,感谢实习基地和实习点对实习工作的重视和对实习生的精心安排,希望实习生在接下来的实习中思想上要积极主动、行动上要吃苦耐劳,长见识、长本领、补短板。

下午,莆田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文荣,市公安局政治部负责人何闽松和各分局、各业务支队、部分实习点领导与胡副院长一行进行座谈。双方就校局合作、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和实习安排等多个领域进行交流,陈文荣副市长对实习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胡副院长感谢莆田市公安局一直以来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座谈会中提出的意见建议会尽快梳理消化、吸收融入学院的人才培养方案中去,进一步推动校局联动,延伸学院服务公安基层领域,补强学院人才培养工作中的短板,提升人才培养的适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