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生之窗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乡村旅游产业学院院长黄俊波应邀来我院开设讲座

供稿部门:计算机系 发布时间:2021-05-17 04:18:44

5月13日,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乡村旅游产业学院院长、福建省十大杰出青年创业导师黄俊波应邀到我院开设《“互联网+”背景下乡村振兴之路径与模式探索》主题讲座,计算机与信息安全管理系的师生参加此次讲座。

黄院长分析了乡村振兴的五大内涵、旧“三产”如何逐步向新“三产”过渡、产业如何与人才相结合等问题,希望同学们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乡村振兴的伟大战略,利用互联网思维将互联网创新成果与乡村振兴方略有效结合,使“互联网+”真正成为乡村振兴工作的有力抓手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有效引擎。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于如何结合自身专业实现乡村振兴的途径,提升创新、创业的能力以及职业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