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党员代表大会筹备会

供稿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5-14 04:24:22



5月14日上午,我院召开党员代表大会筹备会。院党委书记游晔出席会议,学院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及各工作小组人员等参加会议。会议就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作了说明,明确4个工作组的职责分工,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院党委书记游晔强调,一要做到思想到位。充分认识党代会的政治性,把党代会筹备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把握好程序和规范性要求,精益求精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二要做到领导到位。本次会议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组负责人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指导,在工作上主动靠前勇担当,齐心协力办好党代会。三要做到履职到位。各小组要对照各自的职责分工,理清工作任务,列出工作清单,打好工作“提前量”,抢时间、抓进度,全力以赴确保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