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教研动态

我院召开2021年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部署会

供稿部门:教务处、法律系 发布时间:2021-05-12 09:45:32



4月27日上午,我院召开2021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部署会。系部分管教学的负责人和各专业制订培养方案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教务处说明了修订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原因、重点应解决的问题、修订注意事项,并提出了修订工作的具体要求。

会后,各系部分别召开2021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论证会。法律系组织开展了法学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校外专家座谈会,福州市律师协会监事长、福建知信衡律师事务所主任温长煌,福建师范大学法学院刘方权教授,省公安厅法制总队穆春辉支队长,分别作为用人单位代表、兄弟院校同类专业专家代表应邀参加了本次论证会,专家组就人才培养目标、专业特色、课程设置以及文本表述等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