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刑执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部门:刑执系 发布时间:2021-05-08 03:49:35



为进一步推进刑执系党史学习教育,提升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凝心聚力奋斗新时代的精气神,5月6日下午,刑执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主题党日活动,邀请柯淑珍教授作访学研究报告。

柯淑珍教授于2020年到荷兰拉德堡德大学法学院犯罪学系进行为期一年的访学。报告会上,柯教授详细介绍了荷兰拉德堡德大学的办学理念、教学管理、科研团队建设、图书资料的管理使用、授课环节的设置等内容。并结合刑执系情况,就如何提升科研团队建设、加强年轻教师的培养、完善授课环节等问题分享了自己的思考。她希望全体教师要站在全球学科理论的前沿,沉心静气开展学术研究,不断充实完善自己,提高科研学术能力,更好地反哺学生。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扎实实践行党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