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教研动态

我院教师参加首届福建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并获奖

供稿部门: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04-30 09:40:12



4月8日至10日,首届福建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在泉州师范学院举办。我院法律系钟明曦老师和警察体育教学训练部黄晓鹏老师分别参加正高组和副高组比赛,并分别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泉州师范学院、福建省高等教育学会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华南地区教师教学发展研究院共同承办。大赛旨在倡导教学创新、掀起学习革命,引导高校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形成卓越教学的价值追求和自觉行动,打造高校教学改革的风向标,全力推进高等教育“质量革命”。我院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精心选拔参赛老师,认真做好备赛工作,两位参赛老师本着交流切磋、互学互鉴的精神,积极参与,全心投入,展示了我院教师风采和近年来深化教学改革成果。

本次比赛成绩由网络评审和现场评审两部分构成,省教育厅在4月27日公布了总成绩和比赛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