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组织参加2021年福建省高校科研和教学实验室安全培训网络视频会议

供稿部门:实验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29 04:33:27



4月28日下午,我院组织参加2021年福建省高校科研和教学实验室安全培训网络视频会议。学院副院长胡宝珍,实验中心、各系、部分管实验教学的负责人、科研和教学实验室的责任人参加了视频会。

本次会议由福建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专业委员会和厦门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承办,各高校设分会场。会议重点对教育部、省教育厅即将开展的2021年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作了动员和部署。

本次培训增强了我院实验室教学、科研和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视频会议结束后,胡宝珍副院长就组织开展科研和教学实验室安全自查、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从保障师生人身安全和校园稳定的高度认识安全检查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