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院党委书记游晔为学生开设党史专题讲座

供稿部门:侦查系、刑执系 发布时间:2021-04-28 10:27:11


4月26日、29日下午,院党委书记游晔分别为2020级侦查学、监狱学专业学生开设主题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形势与政策党史专题讲座。

游晔书记从四个方面展开阐述,深入浅出地剖析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从小到大、由弱到强的原因。他指出:中国共产党成功的秘诀在于把马克思主义这一科学理论作为行动指南,并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在于把共产主义确立为远大理想和崇高追求,并为之不懈奋斗;在于建立了用革命理想和铁的纪律打造的坚强组织,保持了严明的组织纪律;在于建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获得了最广大人民衷心拥护和支持;在于勇于进行彻底的自我革命,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努力把自己锻造成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