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胡宝珍副院长赴四川警察学院(成都校区)、西南政法大学调研

供稿部门:评建办 发布时间:2021-04-26 03:43:32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细做实“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4月21日至23日,学院副院长胡宝珍带领教务处、评建办、侦查系相关部门同志赴四川警察学院(成都校区)、西南政法大学开展调研,看望了我院侦查系2019级赴西南政法大学刑事侦查学院学习的交流生。

在四川警察学院(成都校区),胡宝珍副院长一行听取了四川警察学院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建设和研究生教育情况的介绍,双方就如何加强校际合作,进一步提升办学层次,改善教师队伍结构,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为下一步开展校际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在西南政法大学,胡副院长听取了校际交流生项目具体情况及深化交流生培养体制改革举措的介绍,对西南政法大学在交流生项目上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两校的交流生项目能继续增量发展,取得更大的收获。之后,胡副院长还深入到学生宿舍看望我院侦查系19级交流生,充分肯定了我院交流生在外学习期间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纪律作风和学习热情,希望全体交流生能够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充分利用学习资源,提升个人知识和认知水平,并就交流生在教学和管理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与西政刑侦学院的领导老师作了进一步地协调与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