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教研动态

我院台湾警政研究中心师生参加2021年福建省涉台研究机构联席会议并作主题发言

供稿部门:治安系 发布时间:2021-04-25 10:48:19


    4月20日下午,由福建省委台港澳工作办公室研究处主办、福建省人大常委会涉台法律研究中心承办的福建省涉台研究机构联席会议2021年第一次专题研讨会在省人大常委会第一会议室召开,我院台湾警政研究中心师生参会。

 会上,朱晓莉教授和黄新景同学分别以《两岸融合发展视域下的犯罪防治研究》和《台湾地区社区营造经验在大陆乡村的实践》为题发言,两位发言人准备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涉台研究的最新成果。黄新景同学作为参会代表中唯一的学生,能以自己在校期间的涉台研究、调研成果参会,是该次会议的亮点,得到与会领导、专家和学者的好评。朱晓莉教授和黄新景同学的发言论文入选省人大有关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