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大强到西二环校区开展专项监督调研

供稿部门:纪检监察室、后勤保障处 发布时间:2021-04-22 03:07:00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和省委部署的“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要求,4月21日,学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大强带队到西二环校区开展专项监督调研。

院纪委张大强书记一行紧密围绕本次监督调研主题,认真听取了荆溪西二环工作组的工作汇报,实地察看了西二环教育训练用房建设情况,深入检查了2020年以来的荆溪、西二环校区建设项目工作台账,并与工作组成员进行了访谈交流。

院纪委张大强书记强调,要始终把施工安全放在第一位,牢牢绷紧安全这根弦,确保不出安全事故;要加强现场把控力度,督促相关人员严格履行岗位职责,加大对工程质量的监督力度,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建设项目;要严守国家、学院采购管理相关规定,严格按照程序规定做好招投标工作,加强日常教育管理,确保建设廉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