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组织收听收看省公安厅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视频会议

供稿部门:院党史学习教育办 发布时间:2021-04-21 11:14:02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根据省公安厅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安排部署,4月20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采取视频形式召开。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一级巡视员俞杰同志作“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为立党兴党强党提供滋养”专题宣讲。我院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视频会。

宣讲会上,俞杰一级巡视员从福建是中国土地革命的发轫之地、建党建军纲领的诞生之地、毛泽东思想的发祥之地、中央工农红军长征的出发之地等八个方面作了宣讲。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语言通俗流畅,动听的红色故事,感人的名人言行,配上精心剪辑的PPT和短视频,让大家如临其境,对于学院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把握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起到有力的指导推动作用。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赓续红色血脉,牢记初心使命,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担当作为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