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大强到刑罚执行系开展调研

供稿部门:刑执系、纪检监察审计处 发布时间:2021-04-19 04:35:3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和省委部署的“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要求,4月16日,学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大强一行到刑罚执行系开展调研。

院纪委张大强书记一行走访了刑罚执行系学生宿舍,并与挂钩联系的同学们举行了调研座谈会。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在丰富校园生活、加强社团建设、完善后勤管理等方面建言献策。院纪委张大强书记强调,要用好用活挂钩联系宿舍制度机制,发挥好同学们桥梁纽带作用,提升学院管理服务质量;要及时根据反馈的意见建议,列出问题清单,督促相关责任部门尽快出台有效举措,真正为师生解难题、办实事;要充分珍惜大学时光,加强自我培养、自我锤炼,学好本领,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此次调研进一步推动学院领导挂钩联系制度的落实,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互动,是深入师生中了解情况,解决问题办实事的具体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