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生之窗

福建师范大学徐建华教授应邀为我院学生开展篮球主题讲座

供稿部门:警训部 发布时间:2021-04-09 03:52:01

近期,福建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篮球教研室徐建华教授和国家级裁判黄田在阶梯教室学术报告厅开设题为“美国大学NCAA篮球队训练特征”的篮球主题讲座,警训部相关老师及各系篮球爱好学生参加。

徐建华教授以美国大学NCAA篮球队训练特征为主要内容,阐述了篮球科学化训练和篮球教练员领导力理论与实践的重要意义,同时结合警察执法,从多维角度向同学们解读了开展多元篮球训练带来的益处。徐教授的讲座,理论结合实际,内容通俗易懂,案例鲜活生动。在随后的问答环节,同学们围绕讲座主题向徐建华教授提问,徐建华教授一一作了解答,现场氛围热烈。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了解了关于篮球科学化训练的知识,提高了学生参与篮球活动的兴趣,为我院开展篮球科学化训练提供了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