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五次(扩大)学习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观摩学习

供稿部门:院党史学习教育办 发布时间:2021-04-09 03:44:23



4月8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五次(扩大)学习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赴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观摩学习。现场学习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瑞榕带队,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党务干部、纪检监察干部前往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集体观摩学习“红色福建主题展”。

参观过程中,大家听取了讲解员细致耐心的讲解,观看了历史图片和文物实物,体验了各类模拟历史场景,深入了解了福建自1840年鸦片战争到1949年新中国成立的百年历史风云,深切感受到福建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进行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和思想洗礼。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此次观摩学习既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今年第五次集中学习,也是学院党务干部、纪检监察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