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教研动态

我院计算机与信息安全管理系与福建中锐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人才培养合作协议

供稿部门:计算机系 发布时间:2021-04-08 09:54:42



近期,计算机与信息安全管理系与福建中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学院大数据研究中心举行信息安全专业“订单式”高质量人才培养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计算机与信息安全管理系在应用型信息安全人才培养和深化校企融合方面积极探索,采用“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确保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同步,做到“毕业即上岗,上岗即胜任”,切实提升学生就业核心竞争力。

此次签约是计算机与信息安全管理系深入贯彻落实《福建警察学院关于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实施方案》的具体举措。签约仪式后,双方就校企产学研合作及实习基地建设进行座谈交流,并就在网络安全领域开展相关技术合作、联合申报国家、省部级科技攻关项目,以及“无缝式”实习实践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

计算机系负责人魏惠斌副主任,计算机系副主任陈淑珍,中锐公司总经理郑友敏及计算机系师生代表、中锐公司有关领导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