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生之窗

我院开展“观影学党史”活动

供稿部门: 发布时间:2021-03-25 04:49:5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我院创新方式方法,组织学生开展“观影学党史”活动。

此次活动时间安排从3月至6月,学院组织全校学生观看《建党伟业》《我的长征》《太行山上》等六部影片,回顾党的奋斗历史,展现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集中彰显党在各个历史时期淬炼锻造的伟大精神,教育引导全校师生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学生观看影片《建党伟业》后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蕴含着丰富的治党治国治军经验和智慧,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要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从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筑牢忠诚警魂,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