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教研动态

科研处赴申报“高校产学研联合创新项目”的合作企业调研

供稿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1-03-22 12:34:01

根据《福建省科学技术厅等五部门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福建省高校产学研联合创新项目的通知》要求,3月17日,科研处组织申报“高校产学研联合创新项目”的负责人对合作企业进行现场调研核实。

在调研中,科研处副处长杜育群教授、治安系副主任李富声教授一行对“新大陆(福建)公共服务有限公司”和“福建省千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两家合作企业是否符合指南规定的条件、是否真实开展产学合作、项目研究成果是否能够落地转化、项目实施的科研条件是否具备和企业的经营状况等问题进行核实。同时,对此次高校产学研联合创新项目预期的研究成果以及成果落地转化进行评估,并希望合作企业能够与我院进一步开展科研与人才培养合作,深化校企合作关系,充分利用各自优势,推动科技创新,达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