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教研动态

学院扎实做好新学期开学教学工作

供稿部门: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03-09 09:46:27



根据学院工作安排,3月1日学院正式启动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前两周为线上教学阶段。为确保开学初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教务处多措并举全力做好春季开学的各项工作。

开学前,教学处发布开学前2周的线上教学方案,采集线上教学各类信息;安排教学检查人员和学生教学信息员进行教学检查和教学情况反馈;通知系部组织督导深入一线课堂开展线上教学的听评课工作,保障线上教学质量。

开学第一天,经教学检查人员巡查和学生教学信息员反馈,学院总体教学秩序良好,各系部教师都按照本学期教学任务安排依托各教学平台开展教学,师生上课时都能按时到勤;除个别出现网络问题外,各平台均能流畅完成教学任务,运行正常。

接下来,教务处将继续全面了解教学工作实际运行情况,强化督查检查,特别是课程思政的督查力度,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全力保障春季学期的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