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廉洁自律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洁自律 / 廉洁自律

省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研究部署监督推动突破“难、硬、重、新”工作行动落地见效具体措施

供稿部门:纪检监察室 发布时间:2021-03-03 08:34:22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01-08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1月8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李仰哲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研究部署监督推动省委省政府突破“难、硬、重、新”工作行动落地见效具体措施。

  会议指出,突破“难、硬、重、新”工作行动是省委省政府面对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立足我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需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

  会议强调,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纪检监察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强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要聚焦监督重点,突出“见人见事”,围绕突破“难、硬、重、新”工作行动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用好纪检监察建议书有力武器,切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认真落实“三个区分开来”要求,对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不力以及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假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精准运用“四种形态”,精准开展追责问责,并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强化激励担当作为,让广大党员干部在突破“难、硬、重、新”工作行动中经风雨、见世面、长才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