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组织参加2021年全省教育工作视频会议

供稿部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2-24 11:32:35

根据省教育厅安排部署,2月23日上午,2021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召开。我院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纪检监察室、教务处、财务处、学生工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视频会。

会上,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林和平全面盘点了“十三五”时期和2020年我省教育主要工作,分析研判了全省教育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明确了2021年全省教育工作总体思路,并从落深落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提升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水平、推进基础教育公平公益发展、营造良好教育生态、全力维护教育系统安定稳定等七个方面部署了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