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我院宁德市霞浦县、福鼎市公安局实习基地举行授牌揭牌仪式

供稿部门: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02-01 03:10:59



 1月19日至20日,我院宁德市霞浦县实习基地和福鼎市公安局实习基地、警务实战训练基地先后举行授牌揭牌仪式。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宝珍,宁德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叶振华,霞浦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刘亮,福鼎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刘建麟,学院教务处、警训部领导等参加授牌揭牌仪式。

 仪式上,胡宝珍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规划,对基地前期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加强校局合作、充分发挥基地作用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叶振华主任、霞浦和福鼎两地公安局领导对学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表示两地公安局将借此机会进一步做好基地建设和管理,为培养优秀的公安实战人才服务。

 仪式结束后,胡副院长一行参观了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