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警院新闻 / 教研动态

我院举办一流课程建设暨线上教学平台使用培训会

供稿部门: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01-15 04:07:37



为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推进一流本科课程建设,适应新学期线上教学需要,1月11日上午,我院举办2021年一流课程建设暨线上教学平台使用培训会。会议邀请了智慧树在线教育课程运营服务平台南区产品方案经理焦红娟讲师为全体专任教师作一流课程建设辅导培训。

会上,教务处分管工作负责人做了2020年学院课程建设基本情况汇报。智慧树在线教育课程运营服务平台焦红娟讲师围绕线下类、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类、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等四类一流课程建设的方式方法作了详细讲解,并结合智慧树平台的校内SPOC服务,给学院全体专任教师介绍了如何建课、引用课程、智慧教学服务功能等丰富内容。11日下午,学院组织教师开展了智慧树线上教学平台实操演练。

通过此次一流课程建设培训会和线上教学平台实操演练,广大教师进一步加深了对一流课程建设的理解,更加积极主动运用智慧教学平台、工具开展教学建设,为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教学需要做好充分准备,不断提升教学能力和教学质量。